電信、郵政聯名懷舊 重溫上世紀“人民郵電所”

近日,中國電信和中國郵政進行戰略合作,正式發布了全新品牌“人民郵電所”。當天,由中國電信溫州分公司和中國郵政溫州分公司聯合打造的全國首家“人民郵電所”也同步開啟,為市民復刻了老溫州的通訊記憶,帶市民穿越舊時光。

1902年,清政府在墨池坊設立溫州電報子局,中國電信溫州分公司自此誕生。解放初期,郵電合併,“人民郵電”四個字成為了上世紀一塊響噹噹的金字招牌。隨着通信技術的進步, 1998年郵政、電信實施分營。

時隔二十多年,電信和郵政結合各自優勢服務再次合作。“人民郵電所”以復古+潮流網紅風為主題風格,為市民提供涵蓋電信和郵政的一站式服務。

該營業廳店內設置5個客戶服務專區,包括業務受理區、郵政文創產品售賣區、網紅打卡區、智慧家庭體驗區、用戶休息區。

其提供8項基礎服務:電信寬帶、通信繳費、全屋智能、品牌手機、便民繳費、寄遞服務、報刊訂閱、文創產品。

還提供6項特色服務:時空郵局、集郵沙龍、網紅打卡、幸福學堂、寬帶義診、智家體驗。

電信、郵政聯名懷舊 重溫上世紀“人民郵電所”

(0)
上一篇 2022-02-05 10:07
下一篇 2022-02-05 10: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