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hall推出Motif ANC與Minor III真無線耳機 售199/129美元

本周,Marshall 展示了兩款 True Wireless 音頻設備,其中包括支持主動式降噪的 Motif ANC、以及價格相對實惠的 Minor III 。後者採用了 12 mm 驅動單元,靈敏度 93dB SPL / 阻抗 32 Ω / 頻響範圍 20Hz – 20kHz 。兩隻耳機都集成了一個麥克風和觸控功能,輔以支持 10 米使用範圍的藍牙 5.2 。

1.png

Minor 本體續航為 5 小時,充電收納盒可補充四次,合計就是 25 小時。

2.png

在需要充電的時候,還可通過 USB-C 數據線、或兼容的 Qi 無線充電板為 Minor III 的收納盒補充電量。

3.png

Minor III 還具有 IPX4 的防水等級,日常生活中可以相對放心地佩戴、但別指望潛水游泳,此外耳機本體支持簡單的觸控交互。

4.png

Marshal Minor III 現已上市,感興趣的朋友可移步至官網訂購,售價為 129 美元(約 830 RMB)。

1.png

至於 Motif ANC 真無線耳機,其採用了 6 mm 驅動單元,靈敏度 106 dB SPL(±2)/ 阻抗 16 Ω / 頻響範圍 20Hz – 20kHz 。

2.png

每隻耳機都集成了支持主動式降噪的兩個麥克風,且有一個專用於通話。觸控交互支持音頻播放、接掛通話、激活 ANC / 穿透模式,輔以 10 米使用範圍的藍牙 5.2 。

3.png

Motif ANC 耳機本體具有 IPX5 的防水特性(充電收納盒為 IPX4),在開啟 / 關閉 ANC 功能下的續航時間為 4.5 / 6 小時,加上充電收納盒則是 20 / 26 小時。

4.png

值得一提的是,Moitf ANC 充電收納盒支持快充,只需 15 分鐘即可補充 1 小時音頻播放時長,但充滿還是需要 3 小時(Qi 無線充電耗時更長)。

5.png

最後,Marshall Motif ANC 真無線耳機將於 2021 年 9 月 30 日上市,官網訂購價為 199 美元(約 1280 RMB)。

(0)
上一篇 2021-09-16 11:23
下一篇 2021-09-16 1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