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對加密文檔的實時協作功能面向Windows和Mac用戶開放

微軟今天宣布,對加密文檔實時協作(real-time co-authoring)功能今天面向 Windows 和 Mac 端用戶開放。用戶在處理受保護的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文件時,這項功能可以實時地相互協作並進行修改。
此前該功能僅限於網頁端 Office,不過自今天開始,凡是訂閱了 Microsoft 365 E3/A3/G3/E5/A5/G5 的人都可以使用新的共同創作功能。

CoauthonProtectedDocs - Best Quality - 2MB.gif

Office 365 首席項目經理 Paras Kapadia 解釋說:“有了Microsoft 365,當敏感標籤用於加密 Word、Excel 或 PowerPoint 文檔時,多個用戶現在可以通過 AutoSave 實時編輯這些文檔,使團隊能夠在保持整個文檔生命周期的保護的同時完成他們的最佳工作”。

微軟指出,想要嘗試協作體驗的客戶可以通過安裝最新的 Office Current 頻道或 Monthly Enterprise 頻道更新來開始部署它。用戶可以到 Microsoft 365 Compliance Center 設置,以便啟用和使用實時共同創作功能。你可以在這個支持頁面上找到關於該功能的先決條件的更多細節。

(0)
上一篇 2021-09-16 10:12
下一篇 2021-09-16 1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