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最大女騙子霍爾姆斯因誕下寶寶 案件延期開庭

對於華爾街和福布斯雜誌來說,Elizabeth Holmes(伊麗莎白-霍爾姆斯)絕對是一個災難性的名字。曾經,她被描述為“全球最美女富豪”“女版喬布斯”“全美第一富婆”,然而,因為普利策獲獎記者的深扒而人設崩塌,陷入“欺詐”的淵藪,四面楚歌。

硅谷最大女騙子霍爾姆斯因誕下寶寶 案件延期開庭

這一切要從霍爾姆斯創辦的血液檢測公司Theranos說起,號稱技術比傳統方法先進,一滴血就能提供200多項的血液監測結果,霍爾姆斯也因為姣好的面容、19歲創業的經歷迅速得到華爾街的擁戴,身家一度高達45億美元(約合290億元)。

然而,真相最終因為前員工對記者的爆料而崩塌,FDA介入后更是對霍爾姆斯頒發了從業禁令。

最新消息是,背負十幾項重罪指控的霍爾姆斯在臨近開庭審判時,卻意外做了媽媽,她在7月10日生下了一名嬰兒,父親是伴侶Billy Evans。

因為這一情況,庭審的時間被再度延期,陪審團8月31日開始遴選。

包括法律評論員Danny Cevallos、“扳倒”霍爾姆斯的記者John Carreyrou均指出,新生兒母親的身份將很大程度上為其博得同情,量刑也不會重了。

(0)
上一篇 2021-08-06 14:13
下一篇 2021-08-06 14: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