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house聘請NPR新聞主管來負責出版商關係處理工作

據外媒報道,Clubhouse聘請了一位來自NPR的資深編輯來領導該應用的新聞發布。據悉,Nina Gregory將擔任Clubhouse的新聞和媒體出版商主管,以作為新聞出版商和Clubhouse基於音頻的社區生態系統之間的聯絡人工作。

Gregory在過去7年時間裡領導着NPR的Art Desk並塑造了該新聞機構的文化和娛樂報道。“作為一名音頻記者,(Clubhouse)和我一直認為的最佳新聞媒介相一致,”Gregory在接受CNN採訪時說道,“你不需要知道如何閱讀就能聽到廣播新聞。你不需要有一個昂貴的訂閱。你不需要有線電視。”

Screenshot_2021-09-16 Clubhouse hires a head of news from NPR to build out publisher relationships – TechCrunch(1).png

幫助出版商和其他品牌進入是Clubhouse走向成熟的一個途徑。從USA Today到TechCrunch的在線媒體都在該應用上建立了自己的地位,由於新冠大流行病限制了人們的社交互動,該應用呈現爆炸式增長。但隨着來自更多根深蒂固的競爭對手的競爭迫在眉睫,Clubhouse可能需要通過創新來保持競爭優勢。

Clubhouse的迅速崛起使得Twitter、Spotify、Facebook和其他成熟的科技公司爭先恐後地將現場音頻室整合到自己的產品中。Twitter迅速推出了Spaces,而Spotify也推出了一個獨立的Clubhouse克隆產品,叫Greenroom。Facebook在4月首次宣布了自己的音頻直播室,兩個月後向美國用戶開放。

雖然Clubhouse在過去一年中享有的那種病毒式關注幾乎是不可能維持的,但該公司已經增加了功能、推出了Android應用並向所有人開放。Clubhouse可能無法超越其2月份的高峰,但該應用在今年夏天擴展到Android系統后仍取得了770萬的全球月度下載量並繼續構建其音頻優先的社交網絡願景。

(0)
上一篇 2021-09-16 09:22
下一篇 2021-09-16 09: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