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Mozilla向所有用戶開放“Firefox建議”功能

Mozilla 今天宣布,在 Firefox 瀏覽器的 URL 地址欄上默認添加名為“Firefox Suggest”(Firefox建議)的新功能。現在,當你在地址欄上輸入某些關鍵詞的時候除了自動完成建議之外,還有來自 Mozilla 的推薦。例如你輸入“weib”會自動建議為“微博”之外,Mozilla 還會推薦微博上的內容。

在今天更新的官方博文中,Mozilla 解釋說 Firefox Suggest 的誕生是由於人們需要付出太多努力才能在網上找到他們想要的東西,並且因為互聯網上的導航已經變得越來越集中,並為點擊和滾動進行了優化,而不是為了讓人們快速到達他們想去的地方或他們正在尋找的東西。

[圖]Mozilla向所有用戶開放“Firefox建議”功能

除此以外,Mozilla表示,它正在開發情景建議,將考慮用戶的某些數據。Mozilla 寫道:“為了提供情景建議,Firefox 將需要向 Mozilla 發送新的數據,特別是你在搜索欄中輸入的內容,城市級別的位置數據,以了解附近和相關的內容,以及你是否點擊建議和你點擊的建議”。

如果你並不喜歡或者需要“Firefox Suggest”,用戶可以通過瀏覽器的設置頁面進行開啟關閉。

QQ截圖20210916080926.jpg

(0)
上一篇 2021-09-16 09:00
下一篇 2021-09-16 09: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