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為日版無光驅PS5遊戲主機神奇減重2/3磅

近日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索尼悄然在日本推出了 PlayStation 5 數字版遊戲主機的新型號。與“原版”相比,其外形尺寸並未發生任何變化,但卻神奇地減少了 300 克的重量(約 2/3 磅)。

索尼為日版無光驅PS5遊戲主機神奇減重2/3磅

由索尼官方手冊(傳送門)和快速入門指南(PDF 文檔)可知,新款 CFI-1100B 與舊款 CFI-1000B 之間的最大差異,在於為立式支架配備了手擰螺絲,意味着玩家無需再麻煩地使用螺絲刀(或硬幣)將其固定。

索尼為日版無光驅PS5遊戲主機神奇減重2/3磅

@PS5sokuhouInfo 在 Twitter 上指出,新款數字版 PS5 將於 7 月下旬登陸日本零售渠道。

E6vWYhOUcAccxhX.jpg

至於它是否仍內置了強大的電源、巨大的散熱器、以及大量的屏蔽罩,仍有待後續的拆解解密。

E6vWZxTVIAATQDy.jpg

作為參考,光驅版索尼 PS5 主機的寬高深為 390×104×260 毫米(數字版為 390×92×260 毫米),重 4.5 公斤(舊款數字版為 3.9 公斤),此外兩者的功率也只有細微差別(350W / 340W)。

(0)
上一篇 2021-07-21 11:18
下一篇 2021-07-21 11: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