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Image Scaling SDK 1.0正式發布

以開源、跨平台的 GPU 圖像縮放實現,上周 NVIDIA 推出了 Image Scaling SDK,以配合 NVIDIA 公司硬件更好優化 DLSS。在過去 1 周的短暫曝光之後,NVIDIA Image Scaling SDK 1.0 已被正式發布。

下載:GitHub

Image Scaling SDK 可以通過 SDK 的通用計算着色器在 Intel 和 AMD Radeon 等硬件上工作,這些着色器是經過 MIT 許可的。整合 NVIDIA Image Scaling SDK 確實需要遊戲/引擎開發者的整合。

NVIDIA Image Scaling SDK 1.0正式發布

NVIDIA Image Scaling SDK 1.0正式發布

正如該項目代碼庫所言:

NVIDIA圖像縮放SDK提供了一種跨平台支持的單一空間縮放和銳化算法。該縮放算法使用了一個6抽頭的縮放過濾器,結合了4個方向性的縮放和自適應銳化過濾器,從而創造出漂亮的平滑圖像和銳利的邊緣。

此外,SDK還提供了一個最先進的自適應定向銳化算法,用於不需要縮放的應用中。方向性縮放和銳化算法被命名為NVScaler,而僅有的自適應方向性銳化算法被命名為NVSharpen。

這兩種算法都是作為計算着色器提供的,開發者可以在他們的應用程序中自由地集成它們。請注意,如果你集成了NVScaler,你不應該集成NVSharpen,因為NVScaler已經包括了一個銳化通道。

(0)
上一篇 2021-11-25 14:17
下一篇 2021-11-25 14: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