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密者表示Galaxy S22 Ultra將支持45W快速充電

現在我們已經完成了對iPhone 13發布會的報道,現在是Galaxy S22的傳言再次啟動的時候了。最新的傳言依然層出不窮,今天談到的是旗艦機型Galaxy S22 Ultra的充電速度。消息來自於冰宇宙,他們在Twitter上分享了這個消息。

圖片.png

雖然其他一些手機公司的產品充電速度已經高達120W,但三星一直都很保守。目前的Galaxy S21 Ultra最高功率為25W,然而,隨着Galaxy S22 Ultra的推出,三星可能最終將充電速度提高到45W。

當然這不是三星第一次追求這種充電速度,Galaxy Note 10+是第一款採用45W快速充電的設備,其次是Galaxy S20 Ultra。在那之後,三星就對此保持緘默。鑒於他的可靠記錄,我們有足夠的理由相信這個消息來源。

之前有消息稱,Galaxy S22系列可能遭遇以往出現,三星可能會再次改變發布日期,在今年年底宣布最新一代直板旗艦機型。

anh-nhat-YKFBdV-RRXI-unsplash-2060x1373.jpg

(0)
上一篇 2021-09-15 20:12
下一篇 2021-09-15 2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