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宣布 Apollo 上海“標準化試點”啟動 蘿蔔快跑已覆蓋嘉定安亭全鎮

百度宣布 Apollo 上海示範應用暨標準化試點今日正式啟動,百度對外公布了自動駕駛出行服務示範應用規劃,提出了百度自動駕駛出行服務標準化發展的短期與長期目標。

百度宣布 Apollo 上海“標準化試點”啟動 蘿蔔快跑已覆蓋嘉定安亭全鎮

據介紹,百度 Apollo 將在上海市區兩級指導下,基於嘉定區路網環境,以迅速實現研發測試、示範落地等場景為短期目標,以打造適應未來交通發展的成熟運營模式為長期目標,努力呈現群眾可感知的自動駕駛應用效果,並最終形成可複製推廣的行業運營標準,完成“自動駕駛出行服務標準化試點”項目開展和交付。

目前,上海共向 25 家企業 、234 輛車頒發道路測試和示範應用資質。今年 6 月,百度 Apollo 申報的“自動駕駛出行服務標準化試點”正式獲得上海市市場監督管理局批複。據介紹,目前百度“蘿蔔快跑”已經覆蓋嘉定安亭全鎮 89.34 平方公里,可提供涵蓋多種出行場景的自動駕駛出行服務,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為市民提供出行服務。

(0)
上一篇 2021-09-15 17:12
下一篇 2021-09-15 17: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