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沒有充電器 iPhone 13連包裝塑料膜都省了

iPhone 13系列今天正式發布了,不出所料的依然不送充電器,僅在包裝中附送了Lightning轉USBC數據線,連五福一安的充電頭都沒有,用戶只能自己花費重金購買。蘋果關鍵建議用戶重複使用現有的USB-A轉閃電連接線、電源適配器和耳機,它們均兼容這些iPhone機型。但如果你需要任何新的Apple電源適配器或耳機,也可隨時購買。

不止沒有充電器 iPhone 13連包裝塑料膜都省了

iPhone 13包裝僅提供手機和數據線

需要注意的是,繼此前iPhone取消充電頭減小包裝之後,蘋果今年再次以環保名義對包裝進行簡配,連塑封膜都直接取消了。

蘋果官方表示:我們的零售店、辦公室、數據中心和運營場所均已實現碳中和。到 2030 年,我們的產品以及產品使用中生成的碳足跡也都將實現碳中和。

不止沒有充電器 iPhone 13連包裝塑料膜都省了

iPhone 13包裝取消塑料膜

今年,我們決定不再使用塑料膜包覆iPhone 13和 Phone 13 Pro的包裝盒,從而少用塑料達600噸。另外,我們已建成的總裝工廠現在也都實現了廢棄物零填埋。

不過,雖然蘋果以環保為明取消充電頭等配置讓很多人吐槽,但是蘋果確實在持續對環保做出貢獻,比如這次iPhone 13系列手機的生產、製造及包裝等過程中普遍用上了再生材料,比如手機內部觸感引擎採用100%再生鎢,占整個設備中鎢含量的99%;主板電鍍層採用100%再生金;前置和後置攝像頭的排線採用100%再生金等。

同時,iPhone 13的包裝盒採用的原生木質纖維100%來自於負責任管理的森林;採用90%或以上的纖維包裝材料等等。

不止沒有充電器 iPhone 13連包裝塑料膜都省了

(0)
上一篇 2021-09-15 16:13
下一篇 2021-09-15 16: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