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引入Xbox手柄控制欄:可更快啟動近期玩過的遊戲

專門針對那些喜歡使用 Xbox 遊戲手柄玩 PC 遊戲的玩家,微軟今天宣布在 Windows 11 上引入全新的 Xbox 手柄控制欄。該控制欄已在 Windows 11 最新預覽版中生效,讓用戶更容易訪問最近玩過的遊戲和遊戲啟動器。

k2l4sekk.webp

想要訪問手柄控制欄非常簡單,用戶只需要按下 Xbox 手柄上的“Xbox”按鈕,不過這項功能僅在你沒有遊戲的時候才有效。當您在玩遊戲並按下控制器上的 Xbox 按鈕時,Windows 11 會啟動 Xbox Game Bar。

微軟解釋說:

Windows Insider 成員現在可以試用手柄控制欄的早期預覽版。手柄控制欄是 Xbox Game Bar 新視圖的預覽,它提供了對最近玩過的遊戲和遊戲啟動器的輕鬆、控制器友好的訪問。

當您將手柄配對或連接到運行 Dev 和 Beta 通道中最新 Insider Preview 版本的 Windows 11 PC 時,手柄控制欄會打開。您最近玩過的遊戲和安裝的遊戲啟動器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當您還沒有進入遊戲時,通過按下控制器上的 Xbox 按鈕來調用控制器欄

(0)
上一篇 2022-06-02 10:50
下一篇 2022-06-02 1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