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代宣傳口號回顧:Windows 11能否兌現“更接近用戶所愛”的承諾?

至少從 Windows 95 開始,微軟都會為自家主流視窗操作系統醞釀一句朗朗上口的宣傳語。比如為了強調“開始”按鈕和菜單設計,Windows 95 的 Slogan 就是簡潔直觀的“Start me up”(從這裡開始)。相比之下,我們對 Windows XP 時代的“Experience the excitement”(體驗激動時刻)就沒有那麼印象深刻,更別提 Windows 8 時代的“Everything at Once”(一以貫之)了。

歷代宣傳口號回顧:Windows 11能否兌現“更接近用戶所愛”的承諾?

Windows 似乎陷入了“一代拉胯一代強”的循環

為了便於大家回顧歷代 Windows 操作系統的宣傳口號,Reddit 網友 SundryWaif4182 特地拼接了這組圖片。

可知第三位 Windows Vista 的存在感也相當微弱,The“Wow”starts now(驚喜從現在開始)的口號幾乎沒能給我們留下過任何印象。

由於設計過於超前,那個年代的主流計算機硬件無法流暢運行 Windows Vista 。但作為 Windows 7 的前身,其中的許多設計理念,還是為日後的發展鋪平了道路。

圖片倒數第二為 Windows 10 操作系統的“Do great things”(干大事),但被各種補丁 Bug 折磨多年的廣大用戶也是頗有怨言。

至於即將到來的 Windows 11 操作系統能否兌現“Brings you closer to what you love”(讓你更接近所愛)的承諾,仍有待時間去檢驗。

(0)
上一篇 2021-09-15 14:12
下一篇 2021-09-15 14: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