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最豪華MEG Z690 GODLIKE主板正式開賣:售價2099美元

隨着Intel推出第12代酷睿處理器並立即引起廣泛關注,微星也發布了許多不同規格的主板。不過,最好的主板——MEG Z690 GODLIKE今天才正式宣布開售。在今年的CES 2022大展上,微星獲得了16項CES 2022創新獎,其中就包括了MEG Z690 GODLIKE主板。

1.jpg

MSI 官網(傳送門)

MEG Z690 GODLIKE擁有微星最為頂尖的主板技術,專為以獲得最佳性能和體驗的狂熱發燒友而推出。

這款主板提供了豐富的功能,規格用料也相當豪華。它配備了業界首款內置可觸摸液晶顯示器,為一塊3.5英寸IPS LCD面板。

官方稱之為M-Vision儀錶盤,通過USB Type-C端口連接,具有易於拆卸的磁性設計特性,用戶可將儀錶板放在機箱前面、辦公桌上,或貼在顯示器上方便使用。

此儀錶盤可提供更高級別的系統診斷功能——讀取硬件的溫度和頻率等,可實現系統操作,微調PC設置,甚至可以一鍵打開自定義的Windows功能,用戶也可通過MSI軟件來自定義顯示信息。

2.jpg

MEG Z690 GODLIKE使用了頂級的供電方案,配備了20+2相供電模塊,採用了8層服務級別PCB,加上獨家技術,更能發揮出新款CPU的極限性能。

MEG Z690 GODLIKE擁有四條DDR5內存插槽,最高支持128GB容量,頻率可達到6666MHz或以上,還有多達六個M.2插槽(一個PCIe 5.0 x4、四個PCIe 4.0 x4和一個PCIe 3.0 x4),還提供了PCIe 5.0 x16、PCIe 5.0 x8和PCIe 4.0 x8擴展槽。

另外,此款主板配有10G和2.5G LAN網絡端口,無線支持Wi-Fi 6E,同時端口配備了雙Thunderbolt 4、支持USB 4.0、雙前置USB 3.2 Gen 2×2(20G)Type-C、多個USB 3.2 Gen 2 Type-A和USB 3.2 Gen 2 Type-C、雙Mini-DP等,擁有Audio Boost 5 HD,I/O面板上配有Clear CMOS和BIOS Flashback按鍵。

微星表示,MEG Z690 GODLIKE還配備了多個正在申請專利的散熱解決方案,可幫助玩家在最低工作溫度下享受最極致的性能。

無論你是想創造超頻記錄,還是想通過觸摸屏進行特殊的定製化,或者打造與眾不同的ARGB燈效,甚至僅僅想擁有性能最強大的系統,MEG Z690 GODLIKE都可以輕鬆滿足需求。

3.jpg

不過,MEG Z690 GODLIKE為限量銷售,套裝內還包括了微星MEG CoreLiquid S360一體式水冷散熱器、2條金士頓FURY Beast DDR5 16GB內存和大量會員福利。

此套裝是有門檻的,只有購買過上一代GODLIKE主板、或MSI RTX 3080或3090系列顯卡的用戶才會有優先購買資格,價格為2099美元(約13363元人民幣)。

上面的消息僅針對海外市場,還尚未得知MEG Z690 GODLIKE這款主板何時在國內上市。

(0)
上一篇 2022-02-09 10:40
下一篇 2022-02-09 1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