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ga Labs正式推出“猿幣”並致力推動遊戲、活動和相關商品

Yuga Labs 剛剛邁出了重要一步,試圖圍繞 BAYC、打造一個更加廣泛的“非同質化代幣”帝國。隨着“ApeCoin”加密貨幣的發布,其希望成為所有新品和服務的主要令牌 —— 其中就包括計劃於今年晚些時候與 nWay 合作開發的一款賺錢類區塊鏈遊戲

0.png

雖然起初僅用於遊戲內貨幣,但 ApeCoin 還是暢想了在更廣泛領域的應用。從明日起,它將在 nWay 母公司 Animoca Brands 的另一款《Benji Bananas》遊戲中得到支持。

需要指出的是,Yuga Labs 和 BAYC 創始人將持有大約 1/4 的 ApeCoin 。但為了實現更遠大的目標,該代幣還是被交給了一個名為 APECoin DAO 的社區來負責組織的監督與控制。

該去中心化自治組織將通過 ApeCoin 代幣的銷售(10 億級)而獲得資金,且每位持有者都可享有投票權(一幣一票)。另外創建的母公司 Ape Foundation,則會代表 DAO 來執行相關決策。

1.png

該基金會的董事會成員,包括了 Alexis Ohanian 和 Animoca Brands 的聯合創始人。而該 DAO 的最初計劃,是將其籌集的大部分資產,用於圍繞代幣而建立的龐大生態系統。

其中包括資助遊戲開發、開展相關活動、推動商品生產,此外路線圖建議發起一個去中心化的 NFT 市場。

不過 Yuga Labs 本身沒有完全從 DAO 中被移除,且事實上持有相當大的投票權。具體說來是,該公司將保留大約 15% 的 ApeCoin 鑄造、BAYC 創始人獲得另外 8% 。

參與 DAO 啟動的貢獻者掌管着另外 14% 的代幣,另外 15% 將優先提供給 Bored Ape NFT 的持有者,剩下不到總量的一半可分配給其他有意購買的人們。

2.png

(來自:ApeCoin 官網)

【背景資料】自去年 4 月推出以來,Bored Ape Yacht Club 已成為在 NFT 界呼風喚雨的角色,擁有數百萬美元的銷售額、並且吸引了相當多的名人持有。

目前 Yuga Labs 正就數百萬美元的投資展開談判,並於上周收購了另外兩個知名的 NFT 企業(CryptoPunks 和 Meebits)—— 以進一步擴大其投資組合。

(0)
上一篇 2022-03-17 19:59
下一篇 2022-03-17 2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