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研發M1X和M2芯片 後者將裝備在明年推出的MacBook Air上

關於下一代 Apple Silicon 芯片,目前的謠傳存在分歧,有人稱 M1 的繼任者是 M1X,有人稱是 M2。而最新小道消息稱,蘋果正在開發 M1X 和 M2 兩款芯片,而 M2 芯片有望裝備在即將到來的 2022 年款 MacBook Air。

8p3kgsg8.jpg

爆料人士 Dylan(@dylandkt) 表示,蘋果 MacBook Pro 和 Mac Mini 將會在今年第 4 季度上市,而這兩款設備會搭載 M1X 芯片。根據此前透露的細節,M1X 將會配備 10 個核心,其中 8 個核心負責高性能計算,剩下的 2 個則專註於低功耗。

就 M2 芯片而言,它只是 M1 芯片的改進版本。該芯片會有 8 個 CPU 核心,此外還有 9 個或者 10 個圖形核心,裝備在 MacBook Pro 的圖形核心可能會減少到 7-8 個。然而,之前的報告確實提到,在新的芯片組中,處理器核心將運行得更快,這意味着蘋果可以讓M2上的性能核心以更高的頻率運行,但目前尚未有明確的信息。

@dylandkt 在推文中寫道:“只是想分享一些關於何時期待下一代M2(不是保留給 Pro Mac 設備的 M1X)的細節。這個處理器有望在 2022 年上半年與即將推出的彩色 Macbook(Air)一起發布”。

Screenshot 2021-07-06 at 07-45-30 登錄 Twitter,關注Dylan.png

推文中還提及新款 MacBook Air 將會在明年上半年推出,預估會有豐富的顏色供用戶挑選。新版本還有可能以更輕的機身、MagSafe 充電端口和幾個 USB 4 端口的形式抵達。據報道,由於新的 MacBook Pro 機型將配備 Mini LED 屏幕,蘋果可能也會在 2022 年的 MacBook Air 上使用先進的顯示技術,但現階段還沒有得到證實。

(0)
上一篇 2021-07-06 08:06
下一篇 2021-07-06 08: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