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無礙波音樂觀預測:未來十年航空市場規模將達9萬億美元

波音公司周二表示,航空業正顯示出從疫情中復蘇的跡象,該公司樂觀預測未來十年,航空、軍用飛機以及其他航空產品和服務的市場規模將達到9萬億美元。相比起2019年疫情爆發前的預測,波音公司目前對未來前景還要更加樂觀。當時,該公司預測未來十年全行業規模將達到8.7萬億美元。

疫情無礙波音樂觀預測:未來十年航空市場規模將達9萬億美元

波音公司商業營銷副總裁Darren Hulst表示:“我們已經損失了大約兩年的增長。然而,我們看到,到2023年底或2024年初,市場將恢復至疫情爆發前的水平。”

根據數據顯示,美國8月份平均每天有185萬機場旅客人數,高於去年的約70萬。然而,這一數字仍比2019年8月的日均240萬下降了23%。

在美國和世界各地,由於許多國家對國際旅行設定限制措施,國內航空旅行的增長速度快於跨境旅行。根據全球航空公司的主要行業組織國際航空運輸協會的數據,今年7月份,全球國內旅行佔2019年7月水平的84%,而國際旅行僅佔26%。

儘管疫情對行業造成影響,但波音公司的長期前景與一年前相比幾乎沒有變化。該公司預計,到2030年,航空公司將需要1.9萬架新飛機來取代舊飛機,以滿足日益增長的旅行需求,尤其是在亞洲。

該公司預測,到2040年,全球飛機數量將達到4.9萬架,其中亞太地區占近40%。

另外,波音公司預計,未來20年,全球將需要增加61.2萬名飛行員、62.6萬名技術人員和88.6萬名空乘人員。

(0)
上一篇 2021-09-14 23:12
下一篇 2021-09-14 23: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