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6可能配備8.38英寸顯示屏 預計10月推出

據日本Gizmodo網站曝光的一份配件清單顯示,第六代iPad
mini將配備8.38英寸顯示屏,並可能在10月推出。這份現在已經被刪除的日本亞馬遜的清單顯示,Elecom的玻璃屏幕保護貼適用於8.38英寸的全屏”小”iPad,據推測是即將推出的第六代iPad
mini。這似乎是迄今為止看到的對傳聞中的設備顯示屏的最具體的數據。

ipad-mini-6-screen-protector-amazon-japan.webp

下一代iPad mini在之前的報道中已經被反覆提及,它的顯示屏將在8到9英寸之間。顯示屏分析師Ross Young今年早些時候認為,第六代iPad mini將配備8.3英寸顯示屏,與今天這份配件清單相符。

8.38英寸的顯示屏將比目前iPad mini的7.9英寸顯示屏有明顯增加,部分原因是新的iPad Air式設計,邊框更薄且沒有Home鍵。

這款屏幕保護膜原定於10月20日星期三開始銷售。雖然第六代iPad mini預計將在今年秋天到來,但沒有更確切的跡象表明更新后的設備何時可以推出。一些觀察家推測,它可能會在10月份的蘋果新品發布會活動中與重新設計的MacBook Pro一起到來,而這個配件定於下個月上市的事實可能會使這種說法更加可信。

(0)
上一篇 2021-09-14 22:11
下一篇 2021-09-14 23: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