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星戰絕地》主演將有自己單獨的《星戰》劇集

近年來,《星球大戰》這個IP似乎找到了自我。曾一度佔據大銀幕,現在這個系列開始轉向觀眾的小屏幕,在迪士尼+上推出了多個成功真人劇集。據《星戰》知名舅舅黨Kristian Harloff爆料,2019年發售遊戲《星球大戰絕地:隕落的武士團》的主角Cal Kestis(Cameron Monaghan飾)將迎來自己的迪士尼+劇集。

傳《星戰絕地》主演將有自己單獨的《星戰》劇集

這也是繼曼達洛人、波巴費特、歐比旺之後又一個有自己獨立真人劇集的角色。不過,Harloff說他聽到的這個消息來自於他過去信任的某個人,但一切還沒有百分百確定。

Harloff還補充說目前還沒有確定好製作日期,但消息人士告訴他這確實在發生。

自Cameron Monaghan簽約出演《星球大戰絕地:隕落的武士團》以來,很多人認為他參演《星戰》影視劇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值得一提的是,Monaghan在出演《星球大戰絕地》之前就已在演藝界闖出了名聲。他在《哥譚》和《無恥之徒》的表演讓自己獲得了認可,足以對得起主演單獨的《星戰》劇集。

傳《星戰絕地》主演將有自己單獨的《星戰》劇集

(0)
上一篇 2022-06-24 10:05
下一篇 2022-06-24 1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