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三星正開發無邊框顯示技術BRS 在平板產品中首發

“無邊框手機”已在市面上存在多年,代表手機品牌是努比亞,它利用aRC折射技術隱藏黑邊達到視覺無邊框的效果,亮屏后觀感極佳。不過就目前來說,絕對的無邊框手機是不存在的,各家廠商宣揚的無邊框手機也只能稱之為超窄邊框手機,區別只是在邊框的窄度上。

9月14日消息,據SamMobile報道,三星正在開發一種無邊框顯示技術,名為BRS。

SamMobile稱三星計劃把顯示屏邊框做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窄,首發機型可能是三星Galaxy Tab S8 Ultra。

據爆料,三星BRS技術預計會在2022年年底量產商用,它使得Galaxy設備將會擁有比Galaxy S21+更窄的邊框,有望做到更窄更極致的下巴。

當然,從商用時間也不難看出,這項技術將會無緣Galaxy S22系列旗艦手機,因為後者預計在2022年年初就發布。

消息稱三星正開發無邊框顯示技術BRS 在平板產品中首發

(0)
上一篇 2021-09-14 21:22
下一篇 2021-09-14 21: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