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工人趕工iPhone 13:曝9月底之前還要招20萬人

iPhone 13即將發布,富士康加快了量產步伐。9月14日消息,據媒體報道,為了更快地招人趕工期,富士康除工資外在干滿時限的情況下還會發放獎金“返費”,最高時開出了總獎金12700元。一名中介在招工時表示,獎金為“歷史最高”。富士康有關人士介紹,目前富士康每天新入職員工超萬人,9月底前還要再招20萬人。

富士康工人趕工iPhone 13:曝9月底之前還要招20萬人

據悉,本次蘋果發布會將會推出四款機型:一款小杯、一款中杯,還有兩款Pro系列機型。

其不但在機型的數量和iPhone 12系列相同,而且在各個機型的屏幕尺寸上也將和iPhone12系列保持一致,分別為iPhone 13 mini配備5.4英寸屏幕,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都配備6.1英寸屏幕,而頂級旗艦13 Pro Max則配備6.7英寸屏幕。

本次iPhone 13系列上關注度最高的莫過於它終於是跟上時代的潮流,總算是支持120Hz高刷新率了,而且使用的還是支持120Hz自適應刷新率的LTPO屏,相信高刷新率搭配上蘋果本就穩定且連貫的出色系統動畫,iPhone 13系列會給我們帶來更流暢和舒適的操作體驗。

此外,傳聞iPhone 13系列最高提供1TB版本,這似乎意味着其價格會創新高,我們拭目以待。

富士康工人趕工iPhone 13:曝9月底之前還要招20萬人

(0)
上一篇 2021-09-14 20:12
下一篇 2021-09-14 2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