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初創公司Canoo將為NASA Artemis任務提供乘員運輸車

我們對電動車初創公司Canoo的未來感到疑惑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這有點令人沮喪,因為該品牌對於模塊化和設計的想法讓人感覺超級酷。然而多年來,這家公司讓人們覺得能夠得到的生產車型這個目標似乎總是遙不可及。

EV初創公司Canoo將為NASA Artemis任務提供乘員運輸車

時間快進到本周三,該公司宣布跟NASA建立合作關係,它將為即將到來的Artemis任務提供乘員運輸工具。

現在,儘管“Crew Transport Vehicles(CTV,乘員運輸工具)”的名稱有些籠統,但NASA的CTV有一個非常具體的任務–不僅要運送穿戴整齊的宇航員還要將他們所有的裝備和支持人員運送到發射台。如果你看過Canoo的概念車,那麼你肯定知道,它們基本上是帶輪子的大箱子,這使得Canoo非常適合這項任務。

而在近期,Canoo經歷了許多重大變化,包括決定將公司總部從加利福尼亞州的托蘭斯搬到阿肯色州的本頓維爾在俄克拉荷馬州的普賴爾建立生產基地。這些是否足以使Canoo全面啟動則還有待觀察。

Canoo CTV定於2023年在計劃於2024年5月進行的首次載人Artemis任務之前交付。

(0)
上一篇 2022-04-15 07:15
下一篇 2022-04-15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