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通過適當的緩解策略,學校可以安全地重新開學

據外媒報道,一項建模研究發現,如果有控制的社區傳播和適當的緩解策略,學校可以安全重新開放。無癥狀篩查是確定的一項緩解策略,它可促進在當地發病率較高時重新開放,同時最大限度地減少傳播風險。研究結果發表在《Annals of Internal Medicine》上。

kids-education-classroom-725x483.jpg

資料圖

來自馬里蘭大學醫學院、哈佛大學、斯坦福大學和馬薩諸塞州總醫院的研究人員使用了一個模擬模型來評估SARS-CoV-2在學校傳播的風險。該模型考慮了美國小學和高中的平均教室規模。學校和家庭內部及校外家庭之間的互動被納入。緩解策略包括隔離有癥狀的個體、隔離感染個體的接觸者、減少班級人數、替代時間表、工作人員接種疫苗和每周進行無癥狀篩查。根據當地的發病率,預計在學校發生一次感染后和超過8周的季度內在學生、工作人員和家庭中傳播。

數據顯示,校園傳播因學生年齡和當地發病率而異,並通過教師接種疫苗、佩戴口罩、駁斥社交距離和接受無癥狀篩查等緩解措施大幅減少。檢測之所以具有影響力,是因為當傳播發生時,由於大多數學齡兒童在經歷無癥狀或輕度感染所以可能很難檢測到。雖然數據表明,在認真實施緩解戰略的情況下重新開放學校是安全的,但研究人員指出,中學的傳播風險遠遠高於小學。

由於遠程學習會引發一定的孤獨問題,因此面對面學習是支持兒童和青少年心理健康的最有力工具之一。在科學的基礎上,地方、州和聯邦機構應優先採取有效的干預措施,在保護學生和教育者安全的同時允許當面教育的好處。

(0)
上一篇 2021-06-08 10:40
下一篇 2021-06-08 1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