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essage將引入“Nudges”功能:自動提醒重要短信

2018 年,Google 在 Gmail 中添加了名為“nudges”的功能,提醒你關注下該服務認為是重要的電子郵件。而外媒在對 Android 端 Google Message 最新 9.5 測試版本進行逆向編譯之後,發現 Google 也計劃為該應用添加類似的功能。

qg5oy2zo.jpg

在逆向編譯該應用之後發現了以下字符串:

nudge_continuation_enabled

Messages you might need to follow up on will appear at the top of your inbox

Suggest messages to follow up on

%1$s about nudges

nudge_learn_more

nudge_reply_enabled

Messages you might have forgotten to respond to will appear at the top of your inbox

Suggest messages to reply to

Nudges

nudge_settings_parent

一旦你啟用“Nudges”,該應用程序將自動在你的收件箱頂部顯示“你可能忘記回復的信息”。同樣,該應用程序還將提請你注意“你可能需要跟進的信息”。

目前 Message 應用已經可以讓你手動設置提醒,以回復你認為重要的文本,但如果能有一個自動系統就更好了。請注意,“Nudges”功能還沒有開始向用戶推廣。我們不知道Google計劃何時將其公開。假設Google不廢止它,該功能很可能首先到達測試頻道,然後再向所有人開放。如果你想在該功能可用時成為第一批試用者,你可以加入信息的測試計劃。

(0)
上一篇 2021-09-14 14:52
下一篇 2021-09-14 14: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