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存比PC還大 拯救者電競手機2 Pro 18GB版本將於5月20日登場

近些年來,安卓旗艦手機內存規格越來越大,特別是一些遊戲手機,為了追求更高的性能參數,內存規格已經來到16GB甚至18GB。5月18日消息,今天拯救者電競手機官方微博宣布拯救者電競手機2 Pro 18GB內存版本將於5月20日登場,這將是全球首款擁有18GB內存的量產機。

官方表示,拯救者電競手機2 Pro將會掀起超大內存普及風暴。聯想中國區手機業務部總經理陳勁直言,拯救者電競手機2 Pro不僅是手機的天花板,它甚至比電腦還要強大。

規格方面,聯想拯救者電競手機2 Pro採用6.92英寸OLED彈出屏,搭載高通驍龍888旗艦處理器,後置6400萬主攝,電池為5500mAh,支持90W快充。

此外,拯救者電競手機2 Pro採用業內首款橫置式雙電池和TSI霜刃散熱等結構。這種設計的好處是可以進一步優化散熱結構,由中置硬件核心區,向兩側同時導熱。

內存比PC還大 拯救者電競手機2 Pro 18GB版本將於5月20日登場

(0)
上一篇 2021-05-18 14:00
下一篇 2021-05-18 14: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