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很快提供Face ID模塊單獨維修服務 無需更換整台iPhone

一份泄露的內部備忘錄顯示,Apple Store和蘋果授權服務供應商將很快能夠維修iPhone XS和更新版本的Face
ID,而不必更換整台設備。蘋果表示,授權技術人員很快就能獲得一個新的TrueDepth Camera服務工具包,包含所有Face
ID和前置攝像頭模塊總成,可以一次完成該模塊的維修。

蘋果公司表示,此舉將有助於減少完成整機維修的數量,這也是該公司減少產品碳足跡的承諾的一部分。

蘋果於2017年在iPhone X上推出了Face ID,但該設備似乎被排除在安裝了TrueDepth系統的本機維修流程之外,新的服務包將適用於iPhone XS和更新的產品。

Apple Store和蘋果授權服務供應商同時也將能夠使用蘋果服務工具包的診斷工具,以確定何時進行同單元的Face ID維修,而不是整機更換或”iPhone後部系統”維修。

蘋果公司表示,相關文件和培訓將在隨後提供。

iphone-13-face-id.webp

(0)
上一篇 2022-02-24 22:27
下一篇 2022-02-24 23: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