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在物流倉庫遭遇風災導致員工死亡事件后受到眾議院委員會的調查

一個國會委員會正在對亞馬遜進行調查,因為人們擔心這家科技巨頭可能在龍捲風和其他極端天氣事件中讓員工在不安全的條件下工作,從而危及他們的生命。眾議院監督和改革委員會在信中說,調查將審查去年龍捲風襲擊聖路易斯附近的一個亞馬遜倉庫時造成6名工人死亡的事件。信中說,隨着龍捲風的臨近,當時該設施的主管人員威脅工人和承包商,如果他們離開,就會被解僱或面臨其他後果。

亞馬遜在物流倉庫遭遇風災導致員工死亡事件后受到眾議院委員會的調查

調查還將對亞馬遜的工作場所安全策略進行更廣泛的審查。

“關於龍捲風的情況不是一個孤立的事件,”委員會在信中說。”據報道,在2018年加州的致命野火,2021年夏季太平洋西北地區的極端高溫,以及2017年艾爾瑪颶風和2021年艾達颶風期間的危險洪水中,亞馬遜的工人都被要求留在工作崗位上。

信中要求亞馬遜向委員會提供與龍捲風事件以及該公司圍繞極端天氣情況的政策有關的文件,包括應急做法和紀律及違規解僱政策。該委員會希望在4月14日之前得到這些文件。

亞馬遜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公司的一位女發言人向《紐約時報》提供了以下聲明。”我們的重點仍然是支持我們的員工和合作夥伴、失去親人的家庭、周邊社區和所有受龍捲風影響的人。我們將在適當的時候對這封信作出回應”。去年,該公司告訴彭博社,在龍捲風事件中,該倉庫一直遵循聯邦指導和適當的安全程序。

亞馬遜的勞工做法受到了越來越多的審查,該公司面臨的指控包括:圍繞COVID-19的預防措施不足,非法解僱員工,圍繞工會組建工作中的不當破壞活動,以及工人的衛生間條件差以及休息時間不足。

(0)
上一篇 2022-04-03 08:38
下一篇 2022-04-03 08: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