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開播前 《足球教練》演員、編劇和製片人均大幅加薪

援引外媒報道,熱播 Apple TV+ 電視劇《足球教練》(Ted Lasso)在第三季開播之前,演員、編劇和製片人等都已經協商好大幅加薪。援引 The Hollywood Reporter 報道,《足球教練》的相關人員近期和華納兄弟電視台重新談判了他們的合同,並獲得了可觀的加薪。

6qp55lwc.jpg

包括 Jason Sudeikis 在內的所有出演人員,以及編劇們都設法獲得了大幅加薪。在 2018 年年底和華納公司簽訂了 8 位數的總體協議基礎上,編劇比爾·勞倫斯(Bill Lawrence)也獲得了較大的增長。

2020 年 10 月,蘋果宣布續訂《足球教練》第三季。據報道,合同的重新談判短暫地推遲了第三季房間的開放。一些消息來源告訴《好萊塢報道者》,與編劇的新協議在9月13日的開播日期之前就已經封存。

Sudeikis 已經完成了《足球教練》第三季的交易,每集將支付給他大約 100 萬美元。這個數字包括他作為首席編劇、執行製片人和創作者而獲得的報酬。此前,Sudeikis 每集收入約 25 萬至 30 萬美元。

一些核心演員,如漢娜·瓦丁漢姆(Hannah Waddingham)、朱諾·坦普爾(Juno Temple)、布蘭登·亨特(Brendan Hunt)和布雷特·戈爾茨坦(Brett Goldstein)已經獲得了薪酬提升,他們每集的收入約為 125,000 美元至 150,00 美元。亨特和戈爾茨坦還就他們作為該劇的編劇和執行製片人的角色協商了第二個薪酬。

據報道,華納兄弟公司正在尋求蘋果公司幫助支付製作《足球教練》的費用。據說,蘋果公司有興趣將該劇保持為 Apple TV+ 獨家,並可能直接購買該劇的線性版權。該交易協議將允許華納兄弟在第三季后的幾年內播出這部喜劇。

(0)
上一篇 2021-09-14 08:52
下一篇 2021-09-14 08: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