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架空客A321XLR離開塗裝車間 窄體客機首次實現8700公里航程

空中客車公司在2022年5月的第一周以驚艷全場開始:在確認了與為澳航的”日出項目”提供12架A350-1000飛機的協議以及延長澳大利亞運營商的A321XLR訂單時限之後,該公司的第一架超長航程窄體飛機走出了塗裝車間。

2022-05-02-11_35_27-Airbus-en-Twitter_-_Behold-the-A321XLR-proudly-rolling-out-of-our-paintshop-He.jpg

擁有8700公里航程的A321XLR將在今年第二季度首次亮相,隨後將完成其認證過程,目標是在2023年投入運營。該公司在其社交網絡上發布了該飛機的塗裝過程的視頻。

其8700公里的航程使經濟的窄體客機也有可能連接更多世界主要大城市,創造出獨特的航線為航空公司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益,例如,邁阿密-布宜諾斯艾利斯;紐約-羅馬;倫敦-新德里或聖保羅-里斯本。

1651649052(1).jpg

該機型將出現在各種希望增加跨大西洋市場的點對點航線的客戶中,其中包括美國航空和聯合航空、愛爾蘭航空、捷藍航空、伊比利亞航空或最近的加拿大航空。中東航空、Flynas、Saudia、阿拉伯航空旨在擴大其在東南亞和非洲的業務。總部位於印度的IndiGo同樣計劃以該模式登陸歐洲。

越南航空、Air Asia X和宿霧太平洋航空將利用這款飛機使他們在澳大利亞登陸或擴大印度或中東的二級市場。

JetSMART和SKY航空將成為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區的啟動客戶,計劃從阿根廷、智利和秘魯登陸佛羅里達、墨西哥和加勒比地區。

邊疆航空是唯一計劃在拉丁美洲以南市場使用A321XLR的美國航空公司。

來自匈牙利的威茲航空將是迄今為止A321XLR最大的歐洲運營商,但該航空公司將在哪裡使用它依然是一個謎。

(0)
上一篇 2022-05-04 15:57
下一篇 2022-05-04 15: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