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um發布視頻:展示其第五代eVTOL在飛行中發出的聲音

據外媒New Atlas報道,Lilium公司的eVTOL與空中出租車領域的任何其他產品都大不相同,它使用36個小型管道“噴氣”風扇來代替較大的開放式旋翼。這有優點也有缺點,從本質上講,較小的風扇使懸停效率大大降低,但該公司表示,它們在向前飛行時產生的阻力比大型旋翼小,從而提高了長距離飛行的效率。

7W0$10WJU$CYQU[C1R2QNFO.png

Lilium公司還表示,它們將使這些飛機更容易擴展到15個座位甚至更多,而不會失去在標準直升機停機坪上降落的能力。Lilium公司稱,通過最先進的聲學處理,它們產生的噪音應該大大低於大型旋翼機,這將使它們對生活在飛行路線下或靠近Vertiport的人更加友好。

下載 (1).jpg

現在,該公司已經發布了視頻,展示了其最新的技術演示原型機在飛行中的聲音,其中一個視頻方便地給出了飛機接近時的距離測量。這更多的是對聲音質量的衡量。

有一點是顯而易見的:Lilium噴氣機發出的聲音比Joby S4大得多。Joby視頻中的聲音很可能來自於指向JoeBen Bevirt的高指向性麥克風,而且它看起來是以相當高的變焦拍攝的,這將使飛機看起來比Lilium Jet在其廣角視頻中看起來更近。

當然,這兩架飛機都是在機上零載客的情況下進行遙控。如果滿載乘客,兩者的聲音會更大。

Lilium發布視頻:展示其第五代eVTOL在飛行中發出的聲音

Lilium發布視頻:展示其第五代eVTOL在飛行中發出的聲音

不過,如果這些eVTOL空中出租車要像承諾的那樣充斥我們的城市,提供超快的、廉價的航空運輸,它們發出的噪音將是公眾接受的首要條件。如果它們在靠近地面時增加了令人不快的噪音污染,人們就不會容忍它們。這絕對是一個需要注意的角度。

(0)
上一篇 2021-09-14 08:52
下一篇 2021-09-14 08: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