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HarmonyOS 2升級用戶數突破1億

今晚,華為智慧辦公新品發布會如約舉辦。發布會一開始,余承東就宣布, HarmonyOS 2升級用戶數突破1億!在不久前的華為P50發布會上,余承東透露,平均每一秒就有8位用戶升級HarmonyOS 2。

6月2日,HarmonyOS 2及華為全場景新品發布會如約舉辦。會上,華為公布了HarmonyOS的升級計劃,不僅華為Mate 40系列等最新的旗艦機型可以支持,也覆蓋了大批中高端機型和入門機型,甚至5年前的Mate9華為都未遺漏,數量多達近百款。

根據官方公布的適配進度來看,目前HarmonyOS已經適配了近90款機型,其中有56款華為和榮耀的老機型均已推送了正式版HarmonyOS 2系統。

到2022年上半年,華為Mate 10系列、P20系列、nova5系列、Mate9系列、P10系列、華為智慧屏V系列、華為平板M5、華為暢享平板等用戶也將迎來HarmonyOS的更新推送。

也就是說,到明年上半年,將有近百款智能手機、平板、智慧屏等智能終端支持升級HarmonyOS 2。

華為HarmonyOS 2升級用戶數突破1億

(0)
上一篇 2021-09-13 20:52
下一篇 2021-09-13 20: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