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汽配巨頭大陸集團重啟俄羅斯生產 以保護當地工人免遭刑事指控

據外媒報道,4月19日,大陸集團表示,已暫時恢復其俄羅斯卡盧加(Kaluga)工廠的乘用車輪胎生產,以保護當地工人。大陸集團表示,此舉是為了滿足俄羅斯當地的輪胎需求,並符合歐洲對俄羅斯實施的制裁。

德國汽配巨頭大陸集團重啟俄羅斯生產 以保護當地工人免遭刑事指控

該集團還表示,“如果我們不滿足當地需求,我們在俄羅斯的員工和管理人員將面臨嚴重的刑事指控。”但該集團並未詳細說明員工可能面臨的指控。

大陸集團表示,“為了使俄羅斯員工免受起訴,我們將暫時恢復卡盧加輪胎廠的生產,並為當地市場供應乘用車輪胎。此舉基於我們對俄羅斯員工的義務,並非出於利潤的考慮。”大陸還強調其產品是為民用目的而生產的。

據悉,大陸集團曾在3月8日表示,其卡盧加工廠的生產已暫停。

大陸集團在2021年《汽車新聞》汽車零部件供應商百強榜上排名第六,2020年面向汽車製造商的銷售額為297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2-04-20 14:39
下一篇 2022-04-20 14: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