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已無限期擱置低成本可摺疊手機項目

雖然在國內TCL的出鏡率並不那麼高,但在國外,由於TCL的電視頗受消費者歡迎,在行業里比較受外國媒體關注的國內企業之一。在今年年初,TCL展示了一款稱為“Fold’n
Roll”的概念手機,將摺疊屏手機和捲軸屏手機合二為一,結合了TCL的“龍鉸”鉸鏈技術和可擴展顯示面板。

這是一款6.87英寸的手機,可以通過摺疊方式展開到8.85英寸,然後再拓展到10英寸平板電腦般大小。TCL的這款概念手機應該是最具有創新性的,但從技術上來說,結構也會比較複雜。

TCL已無限期擱置低成本可摺疊手機項目

為了適應市場需求,將可摺疊手機量產,TCL曾開展名為“Project Chicago”的低成本可摺疊手機的項目,原計劃在今年推出相關的產品。據The Verge報道,TCL已向其發出官方聲明,證實開發中的“Project Chicago”項目已無限期擱置。

TCL首席營銷官Stefan Streit表示暫停推出首款商用可摺疊智能手機是一個艱難的決定,推遲的部分原因是新冠疫情擴散導致供應鏈短缺以及生產成本上升。該項目直到能夠以相對合適的價格將這款手機推向市場,並可以被更多消費者接受才會恢復。TCL不會放棄可摺疊產品類別,但現在已沒有首款可摺疊設備的上市時間表。

近期三星推出了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兩款高端產品,這是目前市場上為數不多的可摺疊智能手機。

(0)
上一篇 2021-09-13 20:52
下一篇 2021-09-13 20: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