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配件比設備貴系列:蘋果官網上架AirTag新色澤環扣和鑰匙扣配件

在推出 MagSafe 外接電池之外,蘋果官網今天還上架了全新的 AirTag 扣環和鑰匙扣配件,其中 3 款來自於蘋果官方,還有 2
款來自於知名配件廠商 Belkin。蘋果官方的皮革扣環零售價格為 299 元,普通扣環為 229 元,皮革鑰匙扣為 279 元。Belkin
則推出了一款掛繩和一款鑰匙扣,售價均為 98 元。而 AirTag 單個的售價為 229 元。

購買地址:AirTag 配件

● AirTag 皮革扣環

共有靛海藍色、鞍褐色、花菱草色、松林綠色、紅色五種顏色,零售價格為 299 元。產品有現貨,可以免費送貨。

h90x98zf.jpg

經過特殊鞣製處理的歐洲皮革,為這款靈活多用的扣環更添一絲優雅氣質。它可以牢牢掛在你的物品上,並將 AirTag 緊緊固定到位。這樣一來,無論物品放在哪裡,你都心裡有數 。AirTag 需單獨購買。

● AirTag 皮革鑰匙扣

和 AirTag 皮革扣環一樣有靛海藍色、鞍褐色、花菱草色、松林綠色、紅色五種顏色,零售價格為 279 元,產品有現貨,可以免費送貨

mzdvq5a0.jpg

這款皮革鑰匙扣由優質材料精心打造而成。不鏽鋼材質富有光澤且堅固耐用,歐洲皮革經過特殊鞣製處理,表面觸感舒適而柔軟。它嚴絲合縫地包住 AirTag, 讓你不用擔心脫落 。AirTag 需單獨購買。

● AirTag 扣環

共有向日葵色、亮光橙色、白色和深海軍藍色四種顏色,零售價格為 229 元。產品有現貨,可以免費送貨。

ec402bvn.jpg

這款扣環由聚氨酯材料製成,輕盈又耐用,可將 AirTag 牢牢掛在你的物品上。它的外框能緊緊包裹住 AirTag, 確保其牢固不鬆動,只要將它掛在物品上,就能輕鬆掌控它們的位置 。AirTag 需單獨購買。

● Belkin Secure Holder 掛繩

共有粉色、藍色、黑色和白色四種顏色,零售價格為 98 元,產品有現貨,可以免費送貨

p1oporq1.jpg

這款掛繩是全新 AirTag 的好搭檔。掛繩做工格外結實,很容易掛在你的水杯、手袋或背包等各種物品上。旋入扣緊設計可確保 AirTag 牢牢固定在保護套殼內。貼心周到的設計盡顯 AirTag 的優雅外觀,而微微凸起的邊沿則可提供出色的防刮划保護。四種靚麗顏色任意搭配,秀出你的個性風格。

● Belkin Secure Holder 鑰匙扣

共有粉色、藍色、黑色和白色四種顏色,零售價格為 98 元,產品有現貨,可以免費送貨

xj9x492x.jpg

追蹤並查找你的隨身物品,簡單又輕鬆。這款鑰匙扣採用創新的旋入扣緊設計,可將你的 AirTag 安全卡入到位,同時凸起的邊沿有助於避免刮划。四款靚麗顏色任你選,出彩搭配你的 AirTag, 並能使其優雅設計盡顯無遺。

(0)
上一篇 2021-07-14 10:11
下一篇 2021-07-14 1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