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曝光三星Galaxy Buds 2耳機外形與主要規格

近年來,三星已經陸續推出了多款真無線耳機,其中包括 Galaxy Buds、Galaxy Buds+、Galaxy Buds Pro、以及 Galaxy Buds Live 。最新消息是,這家韓國電子科技巨頭也將於 2021 年 8 月前後推出 Galaxy Buds 2 。近日,有關這幅新耳機的外形和主要功能,都已經被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給曝光。

0.jpg

(圖 via 91Mobiles)

由早前的爆料可知,三星 Galaxy Buds 2 真無線耳機的型號為 SM-R177 。現在,我們又在 FCC 網站上看到了同型號設備已獲認證。

1.jpg

除了規格列表,FCC 還附上了一組真機圖像,證實了外界對於其外形設計的猜測。

3.jpg

如你所見,Galaxy Buds 2 沿用了初代 Galaxy Buds 的設計風格,且似乎引入了用於穿戴檢測的光學傳感器、以及向內和向外的麥克風。

4.jpg

不過在黑色之外,三星顯然也有在醞釀更加豐富的配色選項。

5.jpg

FCC 指出,Galaxy Buds 2 支持低功耗藍牙(BLE)連接,且充電收納盒的型號為 EP-QR177 。其支持 2.5W 的直流輸入,以及 0.6W 的耳機側充電輸出。

6.jpg

據悉知名爆料人 Roland Quandt 所述,三星目前已經開始了 Galaxy Buds 2 的生產工作,且他此前也已經曬出過該耳機的手電收納盒。

2.jpg

至於發布時間,考慮到初代 Galaxy Buds 為 2019 年 8 月、且 Galaxy Buds Live 為 2020 年 8 月,我們預計 Galaxy Buds 2 真無線耳機也將於 2021 年 8 月到來。

(0)
上一篇 2021-05-28 16:56
下一篇 2021-05-28 17: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