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公布定製索尼克主題XSS/Xbox手柄

去年,《刺蝟索尼克》系列迎來了其30周年紀念,世嘉計劃繼續擴大這一IP的規模。電影《刺蝟索尼克2》將於4月上映,第三部電影和以納克魯斯為主題的實景劇系列也在製作中。為了進一步推動電影推廣,世嘉現在與Xbox展開合作。

微軟公布定製索尼克主題XSS/Xbox手柄

微軟公布了一款以索尼克為主題的定製特別版Xbox Series S主機和Xbox手柄。這一手柄看起來相當特殊和新穎,分為“索尼克藍”和“納克魯斯紅”版本,另外它們採用了毛茸茸的外觀。

這一主機和手柄並不能直接進行購買,玩家只能通過抽獎來獲得,在4月4日之前,可以推特上關注Xbox和轉發消息(帶有#XboxSonic2Sweepstakes),或者在美國地區使用微軟點數兌換。

微軟公布定製索尼克主題XSS/Xbox手柄

開放世界3D平台型遊戲《索尼克:邊境》將於今年假期季面向PS5、Xbox Series X/S、PS4、Xbox One、任天堂Switch和PC發行。

(0)
上一篇 2022-03-23 00:02
下一篇 2022-03-23 0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