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的日全食將只在南極洲可見 NASA將進行直播

據CNET報道, 12月4日南半球將會迎來一次日全食,但此次日全食將只在南極洲可見。然而美國宇航局(NASA)指出,”聖赫勒拿島、納米比亞、萊索托、南非、南喬治亞島和桑威奇群島、克羅澤群島、馬爾維納斯群島、智利、新西蘭和澳大利亞部分地區的觀眾將在12月4日看到日偏食。”

1(MX0{L]NPP4E}3~WC]]H]K.png

前往Timeanddate.com查看日食路徑圖,如果人們在有限的觀測區域內,可以獲得他們所在地的時間

NASA提醒說,許多符合條件的地點將在日出或日落之前、期間或之後捕捉到行動,這意味着“觀眾將需要在日出或日落期間獲得清晰的地平線視野,以看到日食”。

ezgif-7-a43e09d44caa.gif

如果天氣允許,NASA希望從南極洲的聯合冰川開始直播日全食,時間是太平洋時間12月3日晚上10點30分(美國東部時間12月4日凌晨1點30分)。NASA的資料是由JM Pasachoff南極探險隊提供的。

(0)
上一篇 2021-12-02 10:40
下一篇 2021-12-02 1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