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旗下教育機構將關閉 CEO稱要去山區支教:會依法退費

前段時間,國內公布了堪稱史上最嚴格的監管政策,要求減輕義務教育階段學生負擔,導致校外培訓機構巨大震動,上市公司股價暴跌,市值損失上千億。其中,新東方一度暴跌70%以上,市值幾乎蒸發一半,旗下新東方在線還被從從恆生科技指數剔除。

據了解,新東方在線於2005年成立,是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旗下的專業在線教育平台,也是國內首批專業在線教育網站之一。

根據最新報道,新東方在線旗下的東方優播已決定關閉K12階段學科類培訓業務。目前,公司賬面資金較為充裕,將依法依規做好學員退費和員工夥伴的妥善安置及補償。

同時,新東方在線副總裁、東方優播CEO朱宇還透露,其個人計劃未來去山區支教1-2年,繼續為教育公益事業做些自己的貢獻。

新東方旗下教育機構將關閉 CEO稱要去山區支教:會依法退費

據公開信息顯示,東方優播以在線直播課程為核心主營業務,主要針對K12階段學員。

據新東方在線此前發布的2021財年財報數據顯示,K12業務中,東方優播課程的付費學生人次同比增加了102.0%。

前幾天的教師節,俞敏洪曾在朋友圈透露“這是我心裡最難過的一個教師節”,他表示,自從成立了新東方后,我每年教師節都會給全體老師寫信,向他們表示感謝!今年的教師節,我不敢給老師們寫信了,因為很多老師都失業了,未來還會有更多的老師從新東方離開。

3fa4b69cf9e54200a61b88b7b0a62df1.jpeg

(0)
上一篇 2021-09-13 16:52
下一篇 2021-09-13 16: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