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一企業研發不需原料的發電技術:稱完全突破了能量守恆定律

能量守恆定律是自然界普遍的基本定律之一。一般表述為:能量既不會憑空產生,也不會憑空消失,它只會從一種形式轉化為另一種形式,或者從一個物體轉移到其它物體,而能量的總量保持不變。那能量守恆定律能被突破嗎?9月28日消息,廣西南寧一家企業稱已經突破了能量守恆定律。

據悉,該公司名為廣西南寧隆生達發電力科技有限公司

該公司官網介紹:廣西南寧隆生達發電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8年,是一家專註研發生產電容補償式自循環發電機組企業。

屬於國家高科技,國家新能源,高科技企業,該技術不需要任何原材料、不受任何外界干擾,只利用自身儲存電源起動,就源源不斷的發電和輸送電。

該技術已經完全突破了能量守恆定律,而是通過電子槓桿和機械槓桿的原理,達到無功補償自循環發電的效果。

天眼查信息顯示,該公司註冊資本100萬元,大股東葉占廣,持股比例84%,廣西自來電電力股份有限公司持股10%。

廣西一企業研發不需原料的發電技術:稱完全突破了能量守恆定律

(0)
上一篇 2021-09-28 16:33
下一篇 2021-09-28 16: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