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蘋果計劃3月初發布新款低成本5G iPhone和iPad

據知情人士透露,蘋果計劃在3月8日或前後推出一款新的低成本iPhone和一款升級版iPad。這將是蘋果自去年10月推出新款MacBook Pro以來的首次重大活動。知情人士稱,與近期蘋果其它產品發布會一樣,預計這次也是線上發布。由於相關消息未公開,知情人士不願具名。

蘋果此前公布的季度業績超出了華爾街的預期,標誌該公司戰勝了疫情和芯片短缺引發的供應鏈危機。2022年,蘋果瞄向了更高的目標,全年新品發布數量或將成為有史以來最多的一年。

知情人士稱,鑒於距計劃發布時間還有一個多月,蘋果的計劃也可能因生產延遲或其他變化而有調整。蘋果發言人不予置評。

這款新手機將是兩年來首次升級iPhone SE,增添了5G網絡功能,升級攝像頭並採用更快的處理器。但設計本身預計將與2020年4月首次亮相的當前版本相似。

新款iPad將是Air升級版,配備更快的處理器和5G。該公司還計劃推出採用蘋果芯片的新款Mac電腦,最早也可能在3月上市。

消息稱蘋果計劃3月初發布新款低成本5G iPhone和iPad消息稱蘋果計劃3月初發布新款低成本5G iPhone和iPad

知情人士稱,除了發布新品,蘋果還計劃在3月上旬發布iOS 15.4。該軟件更新將為戴口罩的iPhone和iPad用戶增加Face ID支持,使用戶更容易解鎖設備。此外還將有新的表情符號和Universal Control,讓用戶可在多個iPad和Mac上使用單鍵盤和觸控板。

相關文章:

iPhone SE 3預計不會配備MagSafe iPad Air將採用A15仿生芯片

(0)
上一篇 2022-02-05 08:06
下一篇 2022-02-05 08: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