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x機器人出租車開始在半私人路線中測試

據Zoox聯合創始人兼首席技術官Jesse Levinson稱,Zoox已經建造了幾十輛定製的電動機器人出租車,並正在加利福尼亞州的一個或多個“半私人路線”中測試它們。Levinson說道:“我們有幾十個–還不是幾百個,但已經非常接近兩位數了。”他指的是已建成和正在測試的機器人軸的總數。

zoox.png

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的信息表明,這家亞馬遜子公司正在加緊準備開始在公共道路上測試其電動機器人出租車。Zoox目前在其總部附近的舊金山、拉斯維加斯和加州福斯特市測試配備其自動駕駛系統的豐田漢蘭達汽車,最近還將測試擴大到了西雅圖。這些車輛都有人類安全駕駛員在駕駛。

Zoox計劃推出商業化的專用自動駕駛汽車,該車裝有傳感器、可雙向行駛、配備四輪轉向並能以75mph的速度運送四個人。

該公司在2020年12月發布了這款長方體汽車,然後基本上從公眾視野中消失了。事實證明,這輛車正在類似校園的開放道路上進行測試。不過Levinson不願透露機器人軸的確切位置,但表示這不是一個只有Zoox員工的封閉校園。

“你可以想象,你知道,校園或研究機構,我所說的開放道路的意思是,我們與之互動的人,無論他們是騎自行車的人、行人、(其他)車輛,他們都不是其他Zoox代理商。它不像一個封閉的Zoox校園,”Levinson說道。

他後來補充陳恆,這些校園還不是完全的公共路線。

Levinson和Zoox的發言人都不願透露該公司計劃何時在公共道路上測試其定製的機器人軸。

眼下,該公司繼續在其位於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的15萬平方英尺的工廠里製造機器人出租車。

(0)
上一篇 2022-02-11 07:50
下一篇 2022-02-11 08: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