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兩張轉賬截圖 宿遷一女子被騙196萬

“就因為騙子冒充我親戚,又提供了轉賬記錄,一下子騙走了我196萬元!”9月7日,江蘇宿遷市的吳女士在微信上收到一個好友申請,對方自稱是其親戚張某某,吳女士便同意了好友請求。“張某某”以親戚要競標,但對方不好轉賬為由,請求吳女士幫忙代為轉款。對方還發來兩張截圖,顯示錢款已轉賬至吳女士賬戶。

吳女士知道這位親戚確實在這個公司上班,又有‘轉賬記錄’的截圖,便信以為真,分三次將自己賬戶上的196萬元轉至對方提供的賬戶。

轉賬之後,吳女士發現不對勁,便打電話給真正的張某某核實,結果張某某稱並沒有讓吳女士代為轉款。吳女士這才發現自己受騙,立即報了警。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調查該案。

為了防止類似事情發生,宿遷市反詐騙中心發出緊急預警,提醒大家警惕冒充“親友”詐騙。

因為兩張轉賬截圖 宿遷一女子被騙196萬

(0)
上一篇 2021-09-12 15:41
下一篇 2021-09-12 15: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