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玩遊戲花8萬多 用膠帶偷印父母指紋解鎖手機

如今的孩子千萬別看年紀小,各種聰明辦法有的是,日前據媒體報道,分享了熊孩子是如何“聰明”過頭的,事情是杭州蕭山的俞大伯反映的。前段時間,他妻子去世了,料理後事時發現支付寶花唄有三月份的未還賬單,一萬多塊錢。兒子說是玩遊戲花掉的。一番查看后,他發現遊戲花費不止這些

俞大伯今年 72 歲,60 歲生的小兒子。他說從 2015 年開始,妻子因病多次住院,前段時間腦溢血去世了。俞大伯:”2 月 27 號,他媽走的時候,有小姐妹來的,他媽手機查出來,問他他說玩遊戲。”

三月賬單 15000 多塊錢待還。俞大伯的兒子說,2019 年就接觸到這款王牌戰爭的遊戲了,錢都在花在這上面。”(買)空投,信號彈,寶箱啊,這些寶箱都會爆零件,你到時候研發配方什麼的,這些零件可以修理東西什麼的。”

熊孩子玩遊戲花8萬多 用膠帶偷印父母指紋解鎖手機

而花唄的歷史賬單可追溯到 2019 年,每個月少的幾百塊,多的一萬多,3 月份之前的已經還清。俞大伯分析,應該都花在了遊戲上,加起來 8 萬多。付款記錄顯示,購買 ” 王牌戰爭 ” 點券有好幾筆,點開明細,商家名字是華為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記者發現,款項還涉及到明日之後這款遊戲,消費頻次還挺高。孩子說,媽媽用的是華為手機,他在獲取開機密碼方面有招數。這個細節,做家長的可以留意下。

俞大伯的兒子:” 你手伸開,偷偷把拇指黏上,輕輕地這樣搞(指紋就留在了膠帶上)對 (那這個指紋怎麼用呢)你手機打開,這個很難搞的 (你成功過幾次)僅僅一次。”

孩子想演示如何打開記者的華為手機,失敗了。他說媽媽睡覺很沉,他一般直接拿媽媽的手去解鎖手機,之後添加自己的指紋解鎖,還通過短信認證更改了支付寶支付密碼。

熊孩子玩遊戲花8萬多 用膠帶偷印父母指紋解鎖手機

花唄這些款項是不是都花在了遊戲上面,還不好說,記者查詢到,王牌戰爭這款遊戲的開發者是 天津英雄互娛科技有限公司,網上公布有電話,但無法接通。” 明日之後 ” 遊戲的開發商是杭州網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

俞大伯的兒子:” 就是現在想起這個事來,我就很後悔,再也不花錢玩遊戲了,這水太深了,我應該豐富自己的業餘生活,出去玩也行,運動也行,去圖書館看會書也行。

父子倆表示,他們今後會多加溝通。

熊孩子玩遊戲花8萬多 用膠帶偷印父母指紋解鎖手機

(0)
上一篇 2022-03-09 17:36
下一篇 2022-03-09 17: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