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被律所提起多起訴訟 涉嫌誤導投資者

美國律師事務所The Schall Law
Firm以Facebook觸犯《證券法》以及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相關法規為由對該公司提起集體訴訟,並鼓勵在2016年11月3日至2021年10月4日期間買進該公司股票的投資者與其聯繫。目前,這一訴訟尚未被批准為集體訴訟。

Facebook被律所提起多起訴訟 涉嫌誤導投資者

起訴書稱,Facebook披露了錯誤和誤導性信息。Facebook披露的用戶增長信息誤導了市場,它知道或應該知道,在用戶中包含相當大比例的重複賬戶,但沒有對外披露。

Facebook沒有能維持一個對所有用戶都公平的平台,其中包括通過“Cross Check/XCheck”保護知名用戶。Facebook沒有對其平台上的“壞人”採取措施,其中包括販毒集團、人口販子和暴力犯罪分子。

鑒於上述事實,Facebook披露的信息屬於虛假信息,具有極大誤導性。當市場獲知真相后,投資者蒙受了損失。

此外,律師事務所The Klein Law Firm、Bernstein Liebhard也因相似原因對Facebook提起了訴訟。

(0)
上一篇 2021-11-02 08:02
下一篇 2021-11-02 0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