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茨、貝索斯支持的AI創企與必和必拓合作尋找金屬 特斯拉可能採用

9月12日消息,據外媒報道,微軟聯合創始人比爾·蓋茨(Bill Gates)和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索斯(Jeff Bezos)支持的人工智能初創公司KoBold Metals已經與世界第二大礦業集團必和必拓合作,尋找用於特斯拉電動汽車的金屬。

Kobold Metals首席執行官柯特·豪斯(Kurt House)表示,該公司將與必和必拓共同在澳大利亞尋找鋰、鎳、鈷和銅等金屬。豪斯還稱,為期三年的合作也可能有助於獲得特斯拉汽車使用的鎳。

蓋茨、貝索斯支持的AI創企與必和必拓合作尋找金屬 特斯拉可能採用

今年7月,必和必拓與特斯拉簽署了一項協議,為這家汽車製造商的電池提供鎳。豪斯說:“如果我們發現鎳和鈷,這些供應很可能最終成為協議的一部分。我們將來可以很容易地為此做出貢獻。”

豪斯表示:“特斯拉的技術非常棒,這一點毋庸置疑,他們是電動汽車市場的領先者。”他補充說,Kobold Metals的目標是幫助整個電動汽車行業。

Kobold Metals是一家總部位於硅谷的私營礦產勘探公司,該公司使用AI來收集在哪裡鑽探電動汽車所用原材料的數據。

豪斯沒有給出兩家公司可能在該項目上花費多少資金的確切數字,但表示他們將在未來兩年支付數千萬美元。他透露,勘探將在澳大利亞西部開始,覆蓋5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

豪斯稱,這些公司之所以選擇澳大利亞,是因為該國擁有電動汽車所需的合適材料,而且勞動力和環境標準很高。他說:“我們基本上可以保證,我們在那裡做出的任何發現都將以合乎道德和環保的方式進行。”

據Kobold Metals稱,該公司的主要投資者之一是Breakthrough Energy Ventures,這是一家氣候和技術基金,由蓋茨、貝索斯以及彭博創始人邁克爾·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出資。

豪斯說,蓋茨和貝索斯將對電動汽車金屬搜索產生影響,但他說自己不能透露蓋茨的基金在該項目上投資了多少錢。

Kobold Metals的其他投資者包括硅谷著名風險投資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和挪威國有能源公司Equinor。今年8月,Kobold Metals表示,將與礦業公司Bluejay共同投資1500萬美元在格陵蘭島尋找電動汽車材料。

(0)
上一篇 2021-09-12 15:41
下一篇 2021-09-12 15: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