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價格上調1萬

今年,汽車“缺芯”問題波及全球,成為各大汽車廠商的主要供應難題之一。而特斯拉,也似乎扛不住了,宣布漲價。特斯拉在其官微宣布,即日起對特斯拉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車型價格進行上調,已定車用戶價格保持不變。

特斯拉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價格上調1萬

此次漲價,特斯拉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價格上調10000元人民幣,從原來的377900元起售價調整至387900元。

對於漲價原因,特斯拉方面並沒有給出具體的解釋,表示“特斯拉秉承着價格公開透明的原則,將持續為大家帶來更為優質的產品與體驗”。

不過,從用戶評論可以看出,眾多用戶表示已經苦等9個月,交付日期從三季度改到四季度,並且目前還是沒有確切的日期,依舊是預計交付日期。

甚至還有網友調侃道,你們不說漲價,我都忘了你們公司還有這輛車。還有網友對特斯拉表示心疼,降價被罵,漲價也被罵。

據悉,7月30日,特斯拉宣布特斯拉Model 3標準續航升級版的價格下調15000元人民幣,調整后的價格為235900元人民幣。

由於此次又是突然降價,早幾天買的車主倍感吃虧,集體發聲稱被特斯拉割了“韭菜”,並且要維權。

8月4日,特斯拉宣布2021款Model S長續航版及2021款Model X長續航版價格再次上調,兩款車型均漲價3萬元。

對於此次調價,特斯拉並未公布具體原因。不過有消息稱,由於汽車整個供應鏈的壓力,尤其是原材料的壓力,讓特斯拉的價格再次上漲。

(0)
上一篇 2021-09-11 10:50
下一篇 2021-09-11 11: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