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oterson Rolley+智能電動滑板車正在Indiegogo上眾籌

多年來,我們已經看到了許多具有超大輪胎的電動滑板車,如Scrooser和Phatty,但外觀相似的Scooterson Rolley+號稱比其他產品功能更豐富、更智能,而且易於騎行。

O7`{OS58X`B[L$TMBH[GB7U.png

目前,Rolley+正在Indiegogo上發起眾籌,它採用了航空級鋁合金底盤和碳強化聚合物車身,在後擋板上方有一個單人軟墊座椅,並採用定製的200/30-11Kenda 輪胎。

一個750瓦的齒輪輪轂電機可產生80牛米的扭矩,並將電動摩托車的最高速度提高到20英里/小時(32公里/小時)的電子限制,而750瓦的可移動電池據估計每次充電可行駛30英里(48公里),完全充電大約需要三個小時。停車動力來自於前後的盤式制動,自適應頭燈在需要時將自動打開。

Scooterson Rolley+智能電動滑板車正在Indiegogo上眾籌

Scooterson Rolley+智能電動滑板車正在Indiegogo上眾籌

Scooterson已經在一些人工智能方面下了功夫,可以在用戶騎行時自動進行加速調整,給用戶提供建議以從騎行中獲得最佳效果等等。在夾在車把上的智能手機上運行的配套移動應用程序作為虛擬滑板車儀錶盤,通過藍牙或LTE連接到Rolley+,並可用於撥動四個級別的電機輔助。

下載.jpg

該電動滑板車可使用手機/應用程序組合作為無線鑰匙解鎖,或通過面部識別。前面和後面的照明也可以通過應用程序打開或關閉,騎手可以在電池電量不足時收到通知,或者如果有人搗亂或試圖帶走他們的車,還有一個“查找我的滑板車”(Find My Scooter)功能,在地圖上顯示滑板車的位置,Rolley+甚至可以與授權的家人和朋友分享。

下載 (1).jpg

Scooterson說,開發和原型設計階段現在已經完成,並且已經進行了短期生產。Indiegogo承諾首批量產設備的起售價為 2390美元,如果一切按計劃進行,估計將在2022年5月開始向支持者發貨。

(0)
上一篇 2021-10-09 12:07
下一篇 2021-10-09 12: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