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信息稱Galaxy S22 Ultra配備支持連續光變的3-10倍長焦攝像頭

關於即將推出的三星Galaxy S22 Ultra的相機配置,已經有很多相互矛盾的傳言。有些人說,這款手機將繼續保持S21
Ultra的攝像頭組合,也有人人則聲稱它將配備三星新的200MP傳感器泄密者冰宇宙也參與其中,並主要傾向於第一種選擇,但表示會在上一代的基礎上改進長焦相機。

gsmarena_001.jpg

Galaxy S22 Ultra將配備兩個光學變焦鏡頭,第一個是3倍,第二個是10倍。這些是與目前的Ultra相同的參數,但新一代的鏡頭應該能夠進一步放大(關於焦距的具體細節目前還不清楚)。

而且,兩台長焦相機中使用的傳感器將有一個小升級。據泄漏者稱,新機型將使用兩個像素為1.22微米的1200萬像素傳感器,而兩個像素大小相同的1000萬像素傳感器(即新傳感器將略大)。兩款相機都將配備光學圖像穩定系統(OIS)。

主攝像頭除了一些小調整外不會有變化,它將配備0.8微米像素的108MP傳感器。目前還不清楚這是否是目前Ultra中使用的HM3傳感器,還是新一代的。然而,據說它將帶來改進后的OIS防抖。

據報道,超廣角攝像頭將繼續使用12MP傳感器,但也將獲得OIS

最後,前置自拍相機繼續維持4000萬像素的傳感器,而且幾乎可以肯定不是顯示屏下的那種(三星的第一個UD相機只有400萬像素的分辨率間)。不過,三星有可能改進鏡頭提升畫質,所以它並非沒有升級。

三星Galaxy S22系列預計在2022年1月推出,隨着發布會的臨近,我們應該會得到更多可靠的信息。Galaxy S22和S22+也可能會有重大的相機升級,配備500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和更好的長焦鏡頭(可能與S22 Ultra相同的3倍可變焦模塊一樣)。

(0)
上一篇 2021-09-10 21:41
下一篇 2021-09-10 22: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