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蘋果今年投資5億美元推廣Apple TV+ 明年加快內容推出

據報道,知情人士今日稱,蘋果公司計劃於明年加快推出Apple TV+的內容。今年,蘋果還將加大Apple
TV+的營銷力度。大約兩年前,蘋果推出Apple
TV+視頻流媒體服務。當時,好萊塢和硅谷的一些高管對這項服務嗤之以鼻。他們認為,蘋果在視頻領域是個外行,對電影和電視的製作一無所知,相信很快肯定會對這項業務失去興趣。

消息稱蘋果今年投資5億美元推廣Apple TV+ 明年加快內容推出

但事實卻恰恰相反。一位知情人士今日透露,明年,蘋果計劃大幅提高新電視節目和電影的產量,達到每周至少一部,是今年的兩倍多。而另一位知情人士稱,蘋果今年還計劃投資逾5億美元來營銷Apple TV+。

當前,Apple TV+仍遠遠落後於Netflix、亞馬遜和迪士尼等競爭對手的服務,但其訂閱用戶數量還是可觀的,儘管新冠肺炎疫情對節目和電影的製作造成了嚴重干擾。

分析人士此前預計,截至去年年底,Apple TV+的訂閱用戶數量約為4000萬,一位知情人士稱,截至今年夏天,這個數字仍然大致準確。這位知情人士還稱,大約一半的訂閱用戶為付費用戶,而其他訂閱用戶則處於免費試用期。

今日,Apple TV+還宣布,與WildBrain公司達成新的合作夥伴關係,成為兒童木偶系列劇《嘎巴寶寶》(Yo Gabba Gabba!)的獨家流媒體提供商。

(0)
上一篇 2021-09-10 22:40
下一篇 2021-09-10 22: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