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商確認漫威蜘蛛俠和漫威金剛狼屬於相同宇宙

上周PS遊戲展示會,Insomniac通過《漫威蜘蛛俠2》和《漫威金剛狼》讓玩家們認識到了這家工作室有多麼“高產”。雖然《漫威蜘蛛俠2》剛剛確定2023年上市,而且《漫威金剛狼》甚至還處於非常初期的階段,但是這家工作室已經憑藉自己的力量打造全新的漫威宇宙。

開發商確認漫威蜘蛛俠和漫威金剛狼屬於相同宇宙

在最近一篇PS官方博客文章中,Insomniac談到了上面的兩款漫威遊戲新作。雖然內容很少,但是卻暗示這兩款遊戲設定在一個宇宙中:“對於Insomniac Games的許多人來說,能夠以蜘蛛俠和金剛狼建立一個全新的、原創的宇宙是一種榮耀。”隨後Insomniac表示,這意味着兩個角色居住在同一個世界里。

《漫威蜘蛛俠》通過自身出色的遊戲素質向世界證明了就算是動漫電影改編的遊戲也仍然能夠大賣特賣。也許這也是漫威接下來才能夠放心將《金剛狼》繼續交給Insomniac的重要原因。

開發商確認漫威蜘蛛俠和漫威金剛狼屬於相同宇宙

另外,雖然漫威電影宇宙在近些年積累了足夠的人氣和熱度,但是遊戲改編並非都像《漫威蜘蛛俠》一樣順利,因此像是Square Enix的《漫威復仇者聯盟》以及《漫威銀河護衛隊》這兩款遊戲沒有歸《漫威蜘蛛俠》和《漫威金剛狼》一個宇宙中。

(0)
上一篇 2021-09-13 07:41
下一篇 2021-09-13 07:41

相关推荐